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9-20 字体: [][ ][ ]

  按照足球胜平负:2023年监督计划,足球胜平负:组成调研组,结合主题教育大调研,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足球胜平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研和检查。

  调研组先后深入石嘴山、吴忠、固原市的六个县(区)的20所中小学、幼儿园,多层面、多渠道听取学生家长、教师和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对基础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全方位了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础教育总体情况。

图片1_副本.jpg

调研组在固原市原州区了解教育数字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将落实整改工作纳入政府工作报告,紧盯重点问题、完善政策措施、强化部门联动、全面推进落实,基础教育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调研中发现,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依然存在发展不均衡、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结构性缺员突出、学前教育教师总量不足、教育减负力度不够等制约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图片2_副本.jpg

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各级人民政府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紧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在补短板、强弱项、保安全上下真功夫,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特色多样化发展,不断提高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本公共教育服务水平;要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资源配置,不断健全完善教师补充、培养、培训、激励机制,着力打造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业务精良的时代强师队伍;要聚焦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以科学的人才观、成才观和教育观引领教育发展,切实扭转教育功利化倾向,在全社会营造健康的教育生态环境;要持续巩固“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成果,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宁夏整省试点为契机,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中小学生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基础教育提供有力支撑,全面构建有温度、有质量,特色明显、内涵丰富的新时代基础教育体系。(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吴艳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